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我要感谢的人 : )


哇哈哈啊!! Dead Cross 拿到冠军啦!!

6个白痴从半年前就在那里讨论这个比赛~

有许多的回忆有没有:) 途中有人想放弃~

也有人因为考试不能来练习~没办发学业重要我能谅解:)

你们这几个瓜每次练完舞都害到我的喉咙痛到半死~

一个动作都要我讲十几遍~每次都要我倒贴自己去买喉糖吃~

快点补一点钱给我! 哇哈哈~开心我不懂怎样变现出来~

我不懂当时的我拿到冠军的时候是什么脸~

是一个不削的脸列,还是一副很骄傲的脸 ~

还是一副一过来很像就拿定冠军的脸~

我不善于表达但我真的还开心,辛辛苦苦努力了四个月

我们的喜。怒。哀。乐。 全在这个奖杯上~

送给Dead Cross 的话 没有强于烂的舞者只有懒惰于努力的舞者

有没有心我一眼就看的出~拍侧,心机,吵架是不可能

发生在Dead cross 里面的听到吗? =.=

大家继续加油和努力啊!! 冲啊!!




我要感谢的人 :)



TOMATO !! 我的老师 ^^

他是不是很帅?

以前他很瘦的咧~头发长长的~

现在发福料~

如果没有他我都不懂popping是什么东西==

所以他算是我的恩师 哇哈哈!



Charlie 光头老大! 也是我的老板=.=

第一次上他的课的时候感觉很像上workshop

每次都要弄到我脸黑黑才甘愿的怪卡~


Mei 老师!

哇哈哈~每次都麻烦他载我回家的~

人很好~也是教我怎样出社会过后会面对到的东西~

人长的漂亮又高挑哈哈哈~(不是大只==)


雪儿!shaking的队长

每次跟我burger,xinyan喝茶的

人有时好有时坏~有时会很怪林==

每次聊天的朋友~




Ah Hanz 老 师 !!

不要看他那副慈祥的脸~

这个人超级的怪林==不过有时人真的是好到爆那种

人很steady不过对我不steady因为每次都弄我!

也有教过我popping~最近都在跟他学boogaloo

所以也是我的老师哇哈哈~





啊 仔 老 师 !!

为什么我会懂Finger Tutting咧~因为看啊仔玩~

为什么我会Finger Tutting咧~因为啊仔教~

没有啊仔~或许我还不知道我的手指没那么灵活吧啊哈哈!



Susu Thai(奶康)

这位学生极度恶心== 每次把他的大老二拿出来炫耀==

要不然psp装什么鬼东东的东西==

每次都说他玩屁股的== 他是一位不错的舞者

HahahAZ 的成员之一


小小(啊水)

搞笑天王他的笑声可以带动全场欢呼==

他最厉害模范陈雷 !! 超级像!!

HahahaZ 成员之一

没什么坏话可以讲~Next



小伟 (Mr Bean)

Xin Yan 的男人

第一次看到他的脸我觉得很像蜥蜴~

但看第二次的时候就觉得像Mr Bean

这个瓜跳舞好看~但是很怪懒~

傻傻这样不过有时讲话会没经过大脑伤到他人~

不过很多人认为他是小孩子所以没跟他计较==

不过我就是很喜欢弄他就是不懂做么~

HahahaZ 成员之一


Xin Yan(妖艳)

小伟的女人

有时很安静又有时很叽喳的人~

每次跟我 burger 雪儿 喝茶

grade 4 的top 1 相当厉害的一位女舞者

是聊天的好对象~不懂做么最近他要学跳舞==

在豆花庄就业~






Burger老师

你看他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傻?

傻没关系可是人又很怪林哦~

恭喜你拉~成功考到grade 5了啊~

同时也恭喜你考到保险执照拉~

他是对我最好的人~

有些话不多说因为你最懂我~

Burger 老师 +保险老 哈哈哈!!



看这个肥婆几高兴下~

谢谢你在台下为我高喊!

也谢谢你一直支持我~

肉麻的话我不说拉~

谢谢你 肥婆 : )


以上都是我所要感谢的人啦~不过有些我没讲到的人真是对不起啊~因为太多了啊~

没有你们的教导跟鼓励怎样会有今天的 小明 咧?

所以谢谢大家啊 : )


1 条评论: